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广告行业要闻
央视实行收视率末位淘汰制 推王牌抢地方收视  本页主要提供与央视广告相关的广告行业要闻以及媒体广告行业新闻,电视广告行业要闻。了解广告行业新闻有助于企业把握广告投放整体计划,根据媒体广告行业新闻动向改变广告投放方案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实行收视率末位淘汰制 推王牌抢地方收视

 

《智慧树》主持人

        在各卫视纷纷崛起的当下,“老大哥”央视坐不住了——近日央视一套(即央视综合频道)发起了“和你在一起”活动,力推旗下的各个王牌栏目。

  据央视统计,近三年来,几大主要卫视每年都有10个新栏目诞生。央视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晓真坦承,面对激烈的收视率竞争,央视也必须走出去,不仅要广泛征集优秀节目,还要与各地方台加强合作。在“和你在一起”活动中,央视一套首先推介的是王牌幼儿节目《智慧树》,该节目在目前央视一套所有节目中收视排第三,仅次于《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王晓真表示,央视一套自去年9月改版后,每个季度都会对栏目进行收视率排名,实行末位淘汰制,进入央视一套的栏目并非一成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