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广告行业要闻
  本页主要提供与央视广告相关的广告行业要闻以及媒体广告行业新闻,电视广告行业要闻。了解广告行业新闻有助于企业把握广告投放整体计划,根据媒体广告行业新闻动向改变广告投放方案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CCTV-新闻频道收视份额破5!

广告行业要闻-CCTV-新闻频道收视份额破5!

  从泰国反政府游行到俄乌矛盾升级,从云南暴恐到马航失联,从地方民生要点到中央两会精神,央视新闻频道用镜头、用声音、用真实为每一位观众传递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最准确的消息。当社交媒体的舆论场里信息纷繁复杂,让人莫衷一是时,中央级媒体的公信力就会成为击破谣言的利器。

  CSM:CCTV-新闻频道双网收视已破5

  3月11日,CCTV-新闻频道再度拿下所有上星频道中的份额第一,双网均保持在5以上,《今日关注》《共同关注》《环球视线》等均获得较高收视。以新闻为主的CCTV-4中文国际频道,也在3月11日升至双网第三名。

  从3月开始,CCTV-新闻频道收视份额一路上涨。从3月1日的2.33%到3月10日(峰值)收视份额5.47%,增幅134.7%(CSM全国网),34中心城市收视份额更高,3月10日达到5.65%,较3月1日增幅达111.6%。

   最高关注度新闻栏目《共同关注》收视率已近翻倍

  从节目角度看,央视新闻频道多档节目表现出近期最好的收视效果,9档常规栏目3月份收视率较前两月比,涨幅均在30%以上。截至本文发稿时,《共同关注》 3月最高全国网收视率达到1.37(3月11日),较前两月平均水平已近翻倍。《东方时空》3月平均收视率也直至高位,为1.05%,较前两月增幅亦高达78%。

 

   当重大新闻事件发生时,央视新闻的权威性必然成为全国电视观众首选的新闻获取平台。随着央视新闻客户端和央视新闻大数据的进一步发展,央视新闻将会真正实现无处不在、随时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