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广告行业要闻
  本页主要提供与央视广告相关的广告行业要闻以及媒体广告行业新闻,电视广告行业要闻。了解广告行业新闻有助于企业把握广告投放整体计划,根据媒体广告行业新闻动向改变广告投放方案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初四,CCTV-1黄金档电视剧《父母爱情》收视继续攀升

  2月3日,央视总收视份额为34.66%,少儿频道(5.28%)、CCTV-1(5.26%)、CCTV-3(4.88%)位列全国前三。

  《父母爱情》收视继续攀升

  CCTV-1马年开年大戏《父母爱情》在晚间黄金档开播后,迅速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昨晚的3-4集以1.52%、1.58%的收视率继续攀升,新浪微博话题讨论量超过300万。昨天,德福和安杰终于结婚啦,今天德福宴请老丁他们,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儿呢?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

  综艺节目继续娱乐春节假期

  综艺节目在长假里当仁不让地担当着活跃生活气氛的重要职责。昨日,《吉尼斯中国之夜》1.42%收官,四期特别节目中,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吉尼斯挑战者向30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了挑战。

  CCTV-3黄金档《开门大吉》2.22%升;《黄金100秒金光闪闪闹新春》1.48%升。

  此外,昨日收视表现突出的节目还有:CCTV-1上午《封神英雄榜》5-7集1.23%升;晚间《寻宝特别节目传家宝》0.55%升。纪录频道《枪》6集平均0.16%升。新闻频道晚间《记者眼中的世界》0.43%升。

  明日起,每天19:25,CCTV-8将三集联播《魔幻手机2之傻妞归来》,值得小伙伴们期待哦!

责编: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