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龙年春晚将不插入任何广告。昨天,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初次和媒体停止对话,并发布了这一音讯。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龙年春晚无软硬广告

央视龙年春晚将不插入任何广告。昨天,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初次和媒体停止对话,并发布了这一音讯。

哈文首次对话媒体:央视龙年春晚取消广告

 

2012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 孙延龄 摄

央视龙年春晚将不插入任何广告。昨天,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初次和媒体停止对话,并发布了这一音讯。
此外,哈文还透露,往年在零点之后播出的民歌大联唱将取消,而春晚剧组也会设立指定的媒体开放日,让记者对春晚的进度有进一步的理解。
龙年春晚回绝广告 民歌联唱肯定取消
央视春晚的吸金才能不断不容小觑,不只年年坚持增长的态势,而且每年广告招标的结果都非常喜人。
不过,昨天在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和媒体的对话中,她明白表示,龙年春晚将不会再有任何方式的广告呈现,“在春晚4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我们没有广告,对我们来说,这是个特别大的喜讯。”
哈文还进一步强调,所谓的没有广告,即指软硬广告都没有,包括陪伴了观众多年的零点报时广告,“春晚8点开端,片头一进,到春晚最后一个节目完成,这个之间肯定是没有任何广告的,当然我们的损失肯定是相当大的,但这是台里给的政策,而且台里也下了很大的狠心。我们焦台就说了一个请求,让老百姓称心。”
往年春晚零点之后,都是由一组民歌联唱接档,而昨天哈文表示,这一节目将不会呈现在龙年春晚的舞台上,而掌管人的串场方式,也会发作变化。
哈文称,龙年春晚,民歌大联唱曾经肯定不会有了,但是零点后的这段时间布置什么节目,如今还属于失密阶段,但肯定会以另一种方式停止填补。
关于春晚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掌管人的串联,哈文表示马上就要开端停止节目的设计了,“能够肯定的说,掌管人的串场方式届时会有一切改动。”
春晚剧组广纳意见 指定媒体开放日
龙年春晚剧组刚刚成立,总导演哈文就带着本人的团队四处征求意见,还首开先河地成立了春晚宣传组。昨天她也通知媒体,春晚剧组前前后后举行了7场座谈会,广纳各方意见。而剧组还将设立指定的媒体开放日,让媒体对春晚有更多的理解。
哈文称,如今春晚剧组每天的工作主要是早上开碰头会,把春晚的进度、节目等一遍遍地过一下,下午就是各组停止执行联络。
哈文表示,其真实春晚剧宣布成立的前一个月,哈文就曾经和团队停止了七场座谈会,搜集了近10万字的观众意见,而座谈会的参与者包括文化学者、音乐艺术家、传媒学者、工人、农民、社区大众、大学生等,哈文还坦言,其实所谓的智囊团,就是这7场座谈会上的观众。
至于龙年春晚特地成立的宣传组,哈文也表示,本人团队一向的操作作风就是宣传与制造并行,“宣传做好了,对晚会的预热起到一定的关键作用,也防止了大家去猜。”她还表示,固然本人没有介入过此前29年的央视春晚,但能够肯定的是,媒体和春晚剧组的关系是共赢,“我们也是媒体,希望大家可以协作,到三十那天给大家呈现一台圆满的晚会,我们不是对立和严防死守的关系。”
不只如此,哈文还进一步表示,在节目进入一号演播厅以后,春晚剧组还会设立指定的媒体开放日,让媒体和观众更分明春晚的进度。
演员靠作品说话 本山作品仍在构思
曾上过两年央视春晚的魔术师刘谦此前在承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人曾经收到了龙年春晚的约请。昨天哈文也证明,春晚剧组曾经向过去参与过春晚的艺术家发出了约请函,至于到底能不能上春晚,演员们还要靠作品说话。
哈文称,春晚的舞台上,一切都是靠作品说话,并没有“老面孔”和“新面孔”之分,而草根明星也很有可能再次呈现在龙年春晚的舞台上,“权衡节目不是靠面孔而是靠作品,只需是好节目,春晚都会需求,参与春晚的艺术家一定会拿最好的艺术作品跟大家分享,假如作品不好,他们也不会让本人凑个数就往舞台上奔。当然我们曾经向过去参与过春晚的艺术家们都发出过约请。”
此前,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山丹丹”组合再次被提起,不少观众也都表示,想在央视春晚上再次看到“山丹丹”的扮演,哈文也坦言,春晚剧组曾经联络过了赵本山,他的本子也还在构思阶段,但宋丹丹由于个人缘由,表示不再上春晚,“我们希望媒体呼吁她再来,毕竟观众真的很喜欢他们这个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