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欧特斯空气能从2011年10月份开始斥巨资在央视及卫视持续投放广告。欧特斯此举是体现企业品牌扩展的重要一环,央视卫视广告的投放,也说明欧特斯在品牌宣传战略方向上的大跨步升级。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欧特斯空气能投放央视广告

欧特斯空气能从2011年10月份开始斥巨资在央视及卫视持续投放广告。欧特斯此举是体现企业品牌扩展的重要一环,央视卫视广告的投放,也说明欧特斯在品牌宣传战略方向上的大跨步升级。

 

       为提升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品牌形象,扩展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进步终端销售量,欧特斯空气能从2011年10月份开端斥巨资在央视及卫视持续投放广告。欧特斯此举是表现企业品牌扩展的重要一环,央视卫视广告的投放,也阐明欧特斯在品牌宣传战略方向上的大跨步晋级。

  据理解,本次欧特斯央视广告投放于央视3套的《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开心辞典》、《十分6+1》、《综艺喜乐汇》、《综艺喜乐汇》、《开心辞典》、《开心辞典》、《综艺星天地》、《综艺星天地》,八套的《黄金强档》、《青春剧苑》、《世界影视博览》、《大 剧 场》等栏目,这些节目的收视率都比拟高,还有落地更普遍的央视7套军事农业频道的《战争年代》、《生活567》等央视重要栏目中。此外,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停止补充投放,以构成一个多层次、全方面的广告传播效果,全力助推欧特斯品牌再上一级台阶。这一持续的大手笔广告投放,也标志着欧特斯品牌实力到达了一个新高度。欧特斯之所以做出转战央视卫视的决策,就是看到央视卫视不断以来都是作为品牌传播的黄金渠道,也是企业与消费者完成更直接接触和传达信息的一个有力途径,上央视卫视更是企业实力雄厚的充沛证明。

  事实上,作为一个敢上、能上央视卫视的企业,自然有着企业自身的优势所在。中广欧特斯自2008年进入空气能行业以来不断走高端品牌道路,采用了坚决不降价,以进步产品附加值以及其灵敏多样的营销方式,疾速在空气能家用机市场脱颖而出,2011年估计销售额到达1.6亿,是行业里公认的一匹黑马。

  有关业内人士剖析指出,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大手笔央视卫视的广告投放,标志着欧特斯品牌战略曾经跨入一个崭新的阶段。置信,欧特斯一定能够充沛应用央视卫视广告投放的良机,疾速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随着各地效劳网点的进一步完善,欧特斯必将向空气能热水器第一品牌进军,进而引发同行企业对品牌宣传定位的重新考虑,对整个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安康开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