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CCTV5金龙鱼大运争冠军新疆区海选赛登陆昌吉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CCTV5金龙鱼大运争冠军新疆区海选赛登陆昌吉

 “达坂城的石路硬又平呀,西瓜大又甜呀,达坂城的姑娘辫子长呀,两个眼睛真漂亮……”7月23日18时许,CCTV5《城市之间》金龙鱼大运争冠军新疆区海选第二站选拔赛在昌吉汇嘉时代广场进行。



  由于上轮比赛中,白德贵家庭与另一组家庭打成平手,需要通过才艺表演分出胜负,白德贵老人大声唱起了《达坂城的姑娘》,老伴也在一旁助力跳起了新疆舞。活动现场又是一阵沸腾,昌吉汇嘉时代广场的金龙鱼大运争冠军舞台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刚刚凭借《达坂城的姑娘》歌伴舞晋级的李奶奶高兴地说:“和家人一起运动做游戏挺开心的,我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也希望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



  在23日的比赛现场,共有8组家庭队伍使出浑身解数上演了激烈的PK赛。每组家庭由3个家庭队员组成。比赛分两轮,每轮4组选手家庭经过两场趣味比赛,即“齐心协力:你来比划,我来猜”、“五洲同心:全家总动员”。每轮各决出两组家庭进行“趣味拼图大PK”争夺最后的冠亚军。



  最终,参赛者于志坚和他的两位好朋友获胜,取得了进入复赛的资格。他们将有机会和新疆地区另外3场海选晋级家庭成员一起前往深圳观看大运的现场比赛,为大运呐喊助威,并到北京参加CCTV5《城市之间》的录制活动现场。



  “昌吉的现场比赛选手多才多艺,都很厉害。第二站比赛设在我们金龙鱼新疆区生产厂益海(昌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的所在城市举办,大家都很有热情。希望我们金龙鱼通过这样家庭式的比赛活动,不仅可以传播金龙鱼温暖亲情大家庭的理念,也可以传播深圳大运会的体育精神,并在运动和游戏中找到健康和快乐。”举办方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市场部主任胡斌说。



  据悉,本次由央视《城市之间》栏目主办的“金龙鱼大运争冠军”大运特别节目,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广泛开展海选,并分别在深圳、广州、武汉、杭州、南京、成都、天津、北京、上海、沈阳、西安11大核心城市举办城市晋级赛。各地海选胜出的全能队伍,通过栏目组筛选后,将在所在区域核心城市晋级赛现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金龙鱼大运加油团”的称号,不仅能获得金龙鱼系列产品的奖励,还有机会全队前往深圳大运会的比赛现场,更有机会前往北京参与央视5套《城市之间》栏目“金龙鱼大运争冠军”特别节目的录制,在13亿国人面前代表金龙鱼大运加油团,展示你们的风采,并与明星、运动员一同向世界展示“金龙鱼U滋味,世界品味”的生活理念。



  据悉,金龙鱼作为国内著名小包装食用油品牌,在全国拥有几亿个家庭用户,目前已通过层层考验,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为深圳大运会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提供世界品质的粮油食品,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展示自己的风采。



  想让家庭成员既能尽情地为大运会加油,又能像大运健儿一样拥有强健的体魄吗?一起来参加CCTV5金龙鱼《城市之间》大运争冠军城市海选吧!下一站是乌市南湖二期旭东小区广场。前两站未获得冠亚军的选手家庭可参加7月30日第三站的复活赛,同样有机会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