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副主任何海明一行从井冈山来到南昌,与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勇等进行沟通,并参观了江中药谷。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广告中心走进江中药谷

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副主任何海明一行从井冈山来到南昌,与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勇等进行沟通,并参观了江中药谷。

        5月7日,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副主任何海明一行从井冈山来到南昌,与江中集团董事长钟虹光、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勇等进行沟通,并参观了江中药谷。

 

 

    青山绿水的江中药谷(左五为钟虹光董事长,左三为郭勇副总经理)

  江中集团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投放中央电视台广告,多年来坚持投放CCTV-1黄金剧场的贴片广告,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提升,旗下的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草珊瑚含片、初元等已经成为家喻户晓、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健胃消食片年销售额突破13亿,持续多年位居国内OTC药品单品销量第一。

 

 

    药谷大门的文化墙

  “江中有很多宝贝!”沟通中,钟虹光董事长兴致勃勃地向程宏副总编辑、何海明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江中在科研、生产、营销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尤其是讲到即将批量上市的“朴卡酒”和“参灵草口服液”时,钟虹光更是满怀激情,兴奋不已。

 

 

    钟虹光董事长钟爱的朴卡酒

  据介绍,朴卡酒是纯枸杞酿造的,以“手工摘果、限时成浆、循环发酵、二次蒸馏、秘方调配、地窖珍藏”的纯正西夏酿酒工艺,再现了独特而绝美的“杞香”型白酒特点。参灵草口服液具有缓解体力疲劳和增强免疫力等保健功能,原料全都是上等药材,西洋参选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沃索,灵芝选自吉林省延边市长白山和浙江丽水的庆元县,虫草选自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玫瑰花选自甘肃苦水镇的红玫瑰。

 

 

    郭勇副总经理向程宏副总编辑介绍药谷大门

  江中药谷是江中药业的片剂生产基地,地处南昌西郊的梅岭风景名胜区,占地2800亩。药谷的大门是三面文化墙,由设计毛主席纪念堂的著名设计师和能工巧匠精心设计建成,上面形态各异地展现了中华五千年68位医药名人,展示了历史悠久的中国医药发展史。

 

 

    参观厂区

 

 

    操作演示

  江中药谷的硬件、软件、环境都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硬件方面,设备全部从国外进口,拥有片剂生产和铝塑包装等世界一流生产设备;软件方面,江中药谷的生产现场管理是全国制药行业的典范;环境方面,2800亩的厂区既整洁空阔,同时又幽曲深长,仿佛来到一个别具韵味的旅游新景区。

  “江中药谷的生态环境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参观途中,郭勇副总经理毫不掩饰作为江中人的自豪感,“在全球,像辉瑞、默克这样著名的全球大型制药企业,它们的生态环境都像‘药谷’一样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