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总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新升级,每周六相约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新升级,每周六相约

总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新升级,每周六相约

5月30日起,总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重启直播,通过电视直播与新媒体云发布、云观众、云连线、云互动等手段,开启全媒体直播模式。CCTV-3CCTV-15“双频直播”,央视频、央视网、云听、今日头条、哔哩哔哩等多平台聚合,单期总互动观看量超3000万。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倾力打造的原创音乐打榜类直播节目,自2014年开播以来,推出了数以千计的新人新作,深受歌迷喜爱。

节目以全媒体思维架构内容布局,坚持现场直播真唱,追求更高的视听品质。在每周六晚,为广大受众献上一道道精美的音乐盛宴。

5月30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通过大小屏互动直播的模式,14点在总台旗下的“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云听”客户端、“央视音乐”客户端同步开启7小时新媒体直播,全面回顾6年来的心路历程。

19:30分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音乐频道CCTV-15并机直播,任鲁豫、杨帆、张蕾、张宇、汪聪、龙洋组成超强主持阵容,萧敬腾、林俊杰、尚雯婕、李玉刚四位“榜单推荐官”荣耀来袭。

董宝石、陆虎、符龙飞、郭俊辰、南征北战等优秀歌手和组合倾情献唱。萧敬腾、林俊杰通过 “云发布”模式,在榜上榜的舞台上独家首发《Hello》MV。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全新升级,与你每周六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