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爱,点燃中国速度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爱,点燃中国速度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爱,点燃中国速度

2020年伊始,中国就遇到了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巨大挑战。

每天,不断跳动的疫情数字,让我们无比触动。

每天,一个个奋勇抗疫的中国故事,也让我们无比感动!

在这次战“疫”中,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坚毅,看到了华夏儿女的赤诚、大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特别推出新冠肺炎防疫公益广告《中国速度篇》,用一组组震惊世界的数据,展现中国速度!

1小时,武汉天河机场完成20余吨医用物资装卸交付。

1天,1500余万个口罩被加急生产。

6天,50多支医疗队,6000余名医疗人员集结湖北。

9天,推出17款快速检测试剂盒。

10天,7000多人决战,1座火神山医院建成……

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中国人。

在为挽救生命奔走,在为守护同胞奋斗!

在党的号召下,一批批英勇的“战士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从全国各地赶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荆楚大地为患者点亮一盏盏希望的灯,谱写着一曲以生命赴使命的壮丽战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提前一分钟行动,就能提前一分钟遏制疫情。

提前一分钟抵达,就能提前一分钟带来平安。

我们坚信,在中国人民上下一心、笃定前行的勇气下,在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难关的斗志下,我们定能用中国速度战胜疫情,点亮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