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破冰行动》引发强烈反响与共鸣,开播以来CCTV-8全天平均份额夺冠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破冰行动》引发强烈反响与共鸣,开播以来CCTV-8全天平均份额夺冠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破冰行动》引发强烈反响与共鸣,开播以来CCTV-8全天平均份额夺冠

电视剧《破冰行动》播出以来口碑爆棚,引发网友热议。该剧在真实大案的基础上,以跌宕起伏的剧情线索,真实硬核的拍摄手法,向大众再现了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艰险重重的侦破过程。

播出后,多家媒体对该剧纷纷点赞,夸赞《破冰行动》演员阵容强大、超严格镜头美学、显微镜般细节把控,还有超震撼无倍速剧情节奏等。该剧昨日单集收视率达到2.09%,单集收视份额达到8.34%,领跑晚间剧市场。开播以来,CCTV-8全天平均份额为4.85%,位居全国网冠军。

剧中烧脑悬疑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自主发起话题讨论,诸如“电视剧《破冰行动》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在线解读每个人物、伏笔背后的深意。更有细心网友捕捉到林水伯(钱波饰)在吸毒后的生理反应过于真实,不禁让人感受到毒品致幻成瘾背后的可怕。

不仅如此,在前不久,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的缉毒干警们收到了一束美丽的玫瑰,玫瑰花上的纸片中写道:“《破冰行动》及各平台关于缉毒英雄的报道深深地震撼了我,下个月,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请允许我以这样的方式,向用生命扫除毒品之恶的缉毒英雄们致敬。”无独有偶,在四川宜宾,一束鲜花和两件牛奶被悄悄地放在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大门口,上面还留有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破冰行动》深深震撼了我,请允许我向缉毒英雄致敬。”

“这就是我们做这个项目的意义。”看到如此动人的场景,总制片人戴莹有感而发。许多正在追剧的央视观众也表示,看了《破冰行动》之后,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可怕,感受到了缉毒警察的不易:“以前觉得毒离我们的生活很远。日常中,我们既看不到贩毒、制毒的罪恶凶犯,也瞧不见舍生忘死、除暴安良的缉毒警察,也无从得知那些吸毒者充满痛苦与磨难的现实惨状。”

而《破冰行动》则让许多人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有无数人在负重前行。他们是隐藏在角落里稽查黑暗的先行者,是将毒源控制在“第一线”的急先锋。从珠海到中山,从佛山到广州,从港澳到海外,数千里路的奔波跋涉,数百个日夜的取景考察,不计成本的跨国拍摄,只为今日《破冰行动》的精彩呈现。“警民共情”的有爱互动,更让我们看到这部作品最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