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中国队包揽世乒赛全部五冠!男单决赛收视率高达2.67%!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国队包揽世乒赛全部五冠!男单决赛收视率高达2.67%!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中国队包揽世乒赛全部五冠!男单决赛收视率高达2.67%!

28日晚,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落下帷幕

中国队再次大丰收

包揽了全部五个冠军!

继世乒赛女单决赛收视率触达2.32%之后,CCTV-5昨晚直播的男单决赛再创辉煌,收视率峰值达到2.67%,收视份额峰值达到9.3%!从分钟走势看,比赛关注度快速升温,收视率始终高位运行,整场比赛平均下来中心城市收视率达到1.89%,收视份额达到6.82%,带动CCTV-5全天份额再上新台阶至5.16%,环比大涨111%,稳居冠军。

CCTV-5201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男单决赛分钟收视率(%)走势

数据来源:CSM,35城市

五位冠军分别是:

男单冠军马龙

女单冠军刘诗雯

男双冠军马龙/王楚钦

女双冠军王曼昱/孙颖莎

混双冠军许昕/刘诗雯!

刘国梁:这次包揽是最有挑战的一次

在接受采访时,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这次包揽是最激烈、最刺激、最有挑战性的一次!马龙顶住了压力,刘诗雯有脱胎换骨的变化......回国之后要马上进行总结,振奋失利队员的信心,东京奥运就在眼前,没有时间让大家悲伤!”

马龙成就世乒赛男单三连冠

28日晚,在匈牙利世乒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局分4-1(11-5/11-7/7-11/11-9/11-5)的成绩战胜瑞典选手法尔克,完成世乒赛男单三连冠。

2015年苏州世乒赛、

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

马龙在最近三届世乒赛上蝉联男单冠军

成为继1965年中国运动员庄则栋之后

又一位世乒赛男单三连冠得主

马龙接受采访时说:

“我想赢得冠军,

更想赢得大家的尊重!

I am made in China!”

据媒体报道,在许昕爆冷出局、樊振东不敌队友后,马龙依旧顶住压力一路过关斩将。为了确保球队能够拿下这最重要的一项冠军,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不但亲自参与战术研究,和法尔克一样正胶打法的他,决赛前还特意当起了陪练,为马龙热身。

昨晚还进行了世乒赛女双决赛,中国组合孙颖莎/王曼昱以4:2,击败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夺冠。

至此,中国队包揽本届世乒赛全部5枚金牌最后,一起祝贺中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