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冠名《跨界见真章》,碧桂园邀您品味跨界创投者的“第二人生”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冠名《跨界见真章》,碧桂园邀您品味跨界创投者的“第二人生”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冠名《跨界见真章》,碧桂园邀您品味跨界创投者的“第二人生”

《跨界见真章》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跨界经商财经访谈类节目,由财经频道主持人章艳(现央视《经济信息联播》、《国际财经报道》栏目主播)担当总策划、导演及制作人。本节目从专业的财经视角出发,以“纪录片探秘+深度访谈”的形式,走访每位嘉宾的创业项目,挖掘各领域知名人士跨界投资创业的真实经历和投资理念,呈现跨界嘉宾在不同行业里的睿智洞察与奋斗历程。

《跨界见真章》第二季于2019年3月2日起每周六晚在CCTV-2财经频道播出。本季邀请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前英特尔中国科学院院长吴甘沙、著名音乐人小柯、一条创始人徐沪生、前国脚孙继海、歌手胡彦斌等十余位嘉宾,深挖他们在跨界背后的故事。通过这种纪录片式的真实记录、思想层面的深度挖掘,为观众呈现这些跨界创投者最深刻真实的轨迹,品味跨界者走进“第二人生”的苦乐与真知。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和乡村振兴的深度参与者,碧桂园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同时,积极投身智能制造,发展科学技术,把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实用又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碧桂园还引入世界一流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对碧桂园的社区及全社会进行零售,与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的红利,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碧桂园多产业布局也正是“跨界”发展的体现,作为本栏目冠名品牌,邀你一起关注《跨界见真章》,一起见证跨界大咖的“真章时刻”!

本周六晚,锁定CCTV-2财经频道《跨界见真章》第二集,为你展示前英特尔中国科学院院长吴甘沙跨界无人驾驶领域的心路历程,还原其不为人知的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