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黑龙江旅游广告登陆央视多频道黄金时段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黑龙江旅游广告登陆央视多频道黄金时段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黑龙江旅游广告登陆央视多频道黄金时段

2017年的冬季即将来临,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精心打造的“冰雪之冠 畅爽龙江”冬季旅游30秒宣传片荣耀登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30分》和《探索发现》等多个频道黄金时段,此举标志着黑龙江冰雪旅游借助央视这一中国顶级传媒品牌,再次打开全国电视观众欣赏冰雪龙江之美的窗口,开启“黑龙江发现之旅冰雪季”的序幕。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 黑龙江广告播出时间

据了解,《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冬季旅游宣传片为30秒,具体播出时段为:

CCTV-1与CCTV-13并机直播的《朝闻天下》栏目,广告播出时间:

10月1日至明年2月27日,逢单日播出。具体为:

10月份:早06:20,07:15;11月份至明年2月份:早06:35,07:30。

CCTV-1《新闻30分》

10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逢双日,午间11:57分左右播出。

CCTV-10《探索发现》

10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约22:00前播出。

CCTV-1《新闻联播》

2017年10月15日至29日,约18:50-54分播出。

本次以“冰雪之冠·畅爽龙江”广告播出时间覆盖整个十九大会议期间。

央视连播引爆龙江冬游热潮  一览冬日最美黑龙江

伴随1938年俄罗斯著名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的主体旋律,多组凸显欧陆风情、建筑、音乐等黑龙江人文特色的精美镜头将黑龙江冬季旅游“一城五线”重点景区完美串联,呈现出一幅壮丽震撼的冰雪龙江冬季画卷。

  

  

  

  

在叫响“冰雪之冠·畅爽龙江”这一品牌的基础上黑龙江于今年推出了“冰雪观光、冰雪体验、冰雪度假”三大类旅游产品,围绕冰雪艺术、冰雪风光、冰雪运动、冰雪温泉、水世界、冰雪民俗、冰雪节庆、建筑、音乐、美食等主题,升级“一城五线”精品旅游线路,为全国游客打造一场诱人的冰雪旅游盛宴。

龙江冰雪与您相约北国,这个冬天,黑龙江的发现之旅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