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国家品牌计划”提升爱玛行业话语权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家品牌计划”提升爱玛行业话语权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国家品牌计划”提升爱玛行业话语权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9年来始终致力于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运动自行车的专业研发与制造,其中以电动自行车为主营业务,并在该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爱玛科技集团除在天津设立天津制造总部外,还分别在江苏,浙江,河南,广东,四川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塑造了年产量高达千万辆的制造航母,创造了行业罕见的制造产业链,实现了连续十一年真正领先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爱玛每年的销量均超过300万辆,稳居行业第一的宝座。截止2016年底,爱玛全球累计销量率先突破2400万辆。通过品牌建设措施的实施,2012年起连续六年荣获C-BPI电动车行业品牌力第一名,2013年起连续三年获得电动车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2014年获得售后服务全五星认证,2015-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电动车行业顾客推荐度(C-NPS)第一名。

目前,电动车的便捷、环保等优势已经帮助电动车行业在中国打开了巨大的消费市场,市场需求急速膨胀,行业发展迅猛,近年来都保持着高增速发展。其受众和应用的广泛性,已经使这一细分行业与广大中国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但是,车辆生产规范落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水平差异巨大,加之基础设施的匮乏和监管缺失,整个市场环境略显混乱。

由于之前快速的扩张式发展使得市场趋于饱和,而消费者表现为价格唯一导向,导致行业内价格战愈演愈烈,恶性竞争导致行业整体收入大跌,盈利能力骤减,技术升级停滞不前,低价劣质产品开始充斥市场。

如今,国内电动自行车市场规模以上企业数约在450-500家左右,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数量在20家以上,而在地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数量则更加庞大,缺乏统一的行业规范和具有绝对话语权的领军企业,劣质低端产品占据市场相当一部分份额,正常的市场秩序也难以得到有效维护。

人们常说,乱世出英雄,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必然需要几个标杆性的企业来领路。

2016年9月20日,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暨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上首次提出“CCTV国家品牌计划”。10月24日,“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业合作项目书定稿,备受各方瞩目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终于呈现在大众的眼前。

11月2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带队走访爱玛天津总部,共商“国家品牌计划”。任学安主任表示:“爱玛是中国电动车行业销量第一的领导品牌,央视是国家级媒体传播平台,二者强强联合,必将在新的一年共创辉煌”。

爱玛企业代表表示:“振兴民族品牌,为国人提供最便捷时尚的绿色交通工具是爱玛的理念和责任,希望在新的一年,爱玛继续加强和央视的紧密合作,借助央视权威平台强化行业第一品牌形象”。

11月8日,爱玛成功入围“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成为电动车行业的唯一一家入围“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实现全面领跑,并在后续的行业网站、百度、线下、终端等多渠道将此消息传播开来,爱玛此举对整个电动车行业是个鼓舞。

“国家品牌计划”让爱玛有了更大的推广平台和优势资源,2017年1月1日起,爱玛的所有配套宣传活动均已使用爱玛与“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联合LOGO,整个企业和经销商们都充满信心和希望,让电动车行业有了更大的话语权和社会舆论导向,也让整个行业活跃起来。

爱玛作为新能源交通的践行者,一直把成为“绿色出行”的先锋为己任,努力地开创中国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新纪元,并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占据重要的高地。

爱玛荣登“国家品牌计划”榜单,不仅对于自己本身,还是对于整个电动车行业,都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无论市场形势和媒体格局如何变化,相信爱玛站在央视平台上,定能成就国家品牌,从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品牌,实现民族企业的梦想,承担更为重要的社会责任以及电动车行业发展的责任,引领整个电动车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高端的电动车,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节能环保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