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北汽集团《朗读者》第二期:蒋雯丽、乔榛、郑渊洁“陪伴”你书海徜徉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北汽集团《朗读者》第二期:蒋雯丽、乔榛、郑渊洁“陪伴”你书海徜徉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北汽集团《朗读者》第二期:蒋雯丽、乔榛、郑渊洁“陪伴”你书海徜徉

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第二期以“陪伴”为主题,邀来知名演员蒋雯丽、配音演员乔榛、“童话大王”郑渊洁等与董卿分享“陪伴”的故事,并朗读打动自己的文字。

蒋雯丽分享与艾滋病患者“亲密”故事

从2002年开始,蒋雯丽已经做了十五年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员了,她说当初只是有这样一个愿望,想做一些好事、善事,结果一做就是这么多年。蒋雯丽与先生顾长卫合作的电影《最爱》就是以艾滋病感染者为背景,而片中就是找了这群感染者来拍摄。

董卿与蒋雯丽做访谈

郑渊洁与父亲同台朗读父与子:感恩86岁老父亲

郑渊洁在朗读者节目上分享他和父亲的故事,谈到父亲总是半夜起来偷偷为他的钢笔灌满墨水。郑渊洁说:“父亲曾问过我,你一个人能把《童话大王》月刊写多少年?”他答道,“只要您和我妈妈活着,我就一直把他写下去。”父亲又对他说,“只要你一直写下去,我和你妈妈就一直活下去。”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

乔榛:爱情和事业,给了他战胜疾病的最大动力

众所周知,乔榛老师是配音界的泰斗。罹患癌症三十二年,三次复发,甚至已骨转移...乔榛老师说:是爱情和事业,给了他战胜病魔的最大动力!他讲述的是正是他在妻子的陪伴下抗击病魔,三次击退癌症的感人故事。

北汽集团成为《朗读者》强有力的后盾

董卿回顾节目创作过程表示,《朗读者》节目从一年前就开始酝酿,很少有电视节目准备一年时间。一年中节目本身不断完善,合作伙伴北汽集团成为节目强有力的后盾。

作为中国汽车骨干企业,北汽集团始终坚守着民族品牌的历史责任,始终坚守着创新发展的全球视野,始终坚守着改善生活的人文情怀。近年来,北汽集团整合全球资源、服务汽车全产业链、打造绿色出行生态圈、发展智能科技,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推动自身由传统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升级。与此同时,北汽集团也不断加大对于体育赛事、文化节目的公益投入,不断深化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文化传播的代表,北汽集团是中国制造的代表,国家责任、全球视野、人文情怀是双方的共同理念,也是携手合作的坚实基础。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提升全民的文化生活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增添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