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主持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样子,你还记得吗?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主持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样子,你还记得吗?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央视主持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样子,你还记得吗?

三十年春晚路,主持人也经历了代际更迭,不断有新面孔加入,慢慢被我们熟知,陪伴我们走过那些难忘的除夕夜。你还记得他们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样子吗?

倪萍

1991年春晚首秀

倪萍主持了13届春晚,给观众奉献了无数温馨的春晚记忆。

朱军

1997年春晚首秀

自1997年以来,朱军连续主持了20届春晚,无一年缺席,成为当之无愧的春晚王牌。

白岩松

2000年春晚首秀

自2000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再到2008年、2009年。白岩松仅主持过3届春晚,却都十分精彩。

董卿

2005年春晚首秀

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董卿是他们最熟悉的春晚主持,她清新大方、漂亮机智,12届春晚主持的经验让她更添一份从容。

张泽群

2006春晚首秀

张泽群自2006年至2011年间连续六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刘芳菲

2006春晚首秀

2006年,刘芳菲在春晚的舞台上还算是新人,但她却是当年所有人眼中的一匹“黑马”。刘芳菲从2006年至2008年连续3年参与央视春晚主持,还在2006年春晚,首次接替文清“念电报”。

朱迅

2009年春晚首秀

朱迅曾于2009年、2011、2014年、2015年、2016年分别五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其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欧阳夏丹

2010年春晚首秀

欧阳夏丹是首位参与春晚主持的新闻播音员。2010年2月13日,和朱军、董卿、张泽群、任鲁豫一起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担任念贺电的工作。

任鲁豫

2010年春晚首秀

2010年的春晚上,任鲁豫与欧阳夏丹一同担任念贺电的工作。2016年,任鲁豫担任央视春晚广东广州分会场的主持人。主持春晚这件事对于任鲁豫来说是一件神圣的事业,就像他自己说过:“2010年,我曾有幸站在过春晚的舞台上,当走上舞台,对准我的机器红灯一亮时,我内心一热,我明白,今晚将是我拥有最多观众的夜晚!”

李思思

2012年春晚首秀

作为春晚新一代,也是央视最年轻的春晚主持,李思思的“春晚之路”才刚刚开始。第一次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李思思谈到:“熟悉的乐曲,精致的场景,一切的一切都美的像个梦,而我仿佛是一颗嫩苗置身于苍天之林,惶恐得像个孩子。从那一刻我便对自己说:对春晚,对舞台,要像老者一样常怀敬畏之心,像孩子一样永葆平常之心。”

撒贝宁

2012年春晚首秀

撒贝宁是作为与李思思同年首登春晚的青年主持人,他们的加入为春晚主持团队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主持法制节目出身的撒贝宁,主持风格却并非一板一眼,而是轻松自然、活泼开朗,时常为这经典节目带来一丝年轻人的朝气。

康辉

2015年春晚首秀

康辉是继欧阳夏丹之后又一位登上春晚舞台的新闻主播,但与之不同的是,他这一次是参与到主持团队当中。他专业、敬业的主持态度与春晚风格相得益彰,但也避免不了他对于这次“跨界”有些紧张。

尼格买提

2015年春晚首秀

作为首位登上春晚舞台的维吾尔族主持人尼格买提,他的努力一直被众人所看在眼里。2015年,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春晚,当时他被分配在春晚二号演播厅担当语言类节目主持人,小尼的心情难掩激动。而2016年猴年春晚,尼格买提终于加入了主持主阵容当中,也从此正式开启了他的“春晚之路“。

李佳明

2016年春晚首秀

2016年猴年春晚,李佳明和赵琳硕搭档共同担当福建泉州分会场主持人。

马跃

2016年春晚首秀

2016年的猴年春晚,马跃和欧仁图雅搭档共同担当内蒙古呼伦贝尔分会场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