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收视2.42%,《星光大道》获双网同时段冠军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收视2.42%,《星光大道》获双网同时段冠军

  

5月9日晚,由朱军与尼格买提联袂主持的新一期《星光大道》首次与观众见面。
  这期节目获得全国网收视率2.07%、份额6.08%,中心城市收视率2.42%、份额6.56%的好成绩,是春节过后的最高收视;同时,为周六当晚中心城市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双网同时段冠军,其中,中心城市时段收视率及份额均高于第二名35.5%。从节目分钟收视走势来看,节目收视呈现一路上扬的态势,在21:30达到最高收视点,全国网收视率达2.65%,份额7.98%,中心城市收视率高达3.01%,份额8.21%。即使在节目结束的最后一分钟,双网依然分别保持6.17%、6.48%的高份额。

  此外,在“酷云EYE”的实时用户关注度中,《星光大道》也位列同时段榜首。
  朱军和尼格买提虽然是首次联袂主持《星光大道》,但这一个“老腊肉”和一个“小鲜肉”在台上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幽默感十足,引得观众笑声一片。节目中,朱军不仅频频自黑,黑自己年纪大,皮肤黑,还唱起了陕北民歌、扭腰挥水袖等等,也真是蛮拼的!
  主持人的努力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认为《星光大道》起用朱军和小尼二人联袂主持的形式非常新颖,保持了节目一贯幽默风趣的风格。同时也有部分观众为朱军和尼格买提加油打气。“可以看得出两人为了这节目私底下做了不少功课,也是蛮拼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