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程宏:公益广告点亮世界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程宏:公益广告点亮世界

     

      2014年5月16至18日,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央电视台联合支持的“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在无锡灵山举行,以及来自亚、欧、非、大洋洲15个友好国家的政要、联合国驻华机构代表、公益慈善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会议。


      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以“爱心善行——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公益慈善”为总主题,分别以公益非洲、公益妇女、公益广告、公益关怀四个分论坛和2014《慈善蓝皮书》发布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研讨会的方式,就中国公益慈善发展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报道公益热点事件,呼吁社会无私奉献;通过播出精品公益广告,营造社会良好风气;通过举办大型公益活动,推动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我们还远赴非洲,支援当地建设和文化事业,促进世界公益融合。中央电视台作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中国走向世界的桥梁,我们始终走在公益慈善道路的前面,为中国与世界的公益交流搭建桥梁,为全球公益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在17日下午举行的公益广告分会上,程宏副总编辑发表了题为《公益广告点亮世界》的主题演讲,他提到,公益广告是媒体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方式,作为受众接触的最主要媒体,电视在公信力和影响力方面,优势突出,电视公益广告的表现形式使其传播力和影响力比普通节目更大。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积极播出体现国家气质和精神追求的公益广告,凝聚中国力量,承载时代使命,彰显媒体责任。2013年,我们累计制作播出公益广告170余支,播出频次总计近27万次,播出时段商业价值超过25亿元。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表示,多年以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一直努力践行中央主流媒体的责任和义务,汇聚社会力量,挖掘社会闪光点,在优质的平台上以公益广告传播文明。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负责将公益广告投放到央视在海内外落地的所有频道,让全球观众都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公益理念,向世界展示中国推进文明开放进程的决心。介绍了我台公益广告的发展历程及运作模式,并表示央视将发挥自身“传播迅速、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使得更多主题鲜明、形态多样、富有新意、行动力强的公益广告呈现在观众面前,充分体现国家媒体的责任担当和精神追求,让公益行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顾秀莲:世界需要听到来自中国公益慈善建设的声音

顾秀莲:世界需要听到来自中国公益慈善建设的声音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顾秀莲在致辞中指出,历经三十多年改革开放的中国,正在成为一个对全球发展负责任的大国,正在以中华民族特有的方式参与建设人类命运与责任的共同体,正带着东方文化传统特有的智慧,和世界各国、各民族一道,携手进入“全球大公益慈善时代”——世界需要听到来自中国公益慈善建设的声音,中国也需要更广泛地参与世界公益慈善建设。

  顾朝曦:公益慈善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

顾朝曦:公益慈善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

      国家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表示,目前在中国民政部登记的各类社会组织已近60万个,其中基金会有3600多个,他们在扶老、救孤、助残、济困、赈灾和科教文卫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促进了社会进步与公平正义,已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成功人士回报社会,普通百姓奉献爱心,弱势

体寻求帮助,社会公众凝聚正能量的重要平台。
     

埃塞尔比亚总理夫人

埃塞尔比亚总理夫人

      罗曼•特斯法耶:中非的卓越友谊和团结改变了普通人民的生活
  埃塞俄比亚总理夫人罗曼•特斯法耶在致辞中说,广泛的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关系自然而然的带来了人与人之间的良好互动。她说,当下,中国很多企业在非洲各地开展实质项目,并已延伸到非洲大陆最偏远的地区。毫无疑问,中国企业给非洲企业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商机,同时,日益增长的中国大学非洲留学生通过奖学金和学术交流项目已经成为中非人民沟通的桥梁。此外,中国的专家们,特别是医学专家,在非洲做出了卓越工作。她希望,中非人民之间通过这些纽带,为双方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于2012年12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成立大会,是由国家民政部批准并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全国性公益慈善平台机构,由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担任会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担任副会长。
    “2014灵山世界公益慈善促进大会”,面向全国推广实施“灵山为爱行走”项目,扩大“灵山家园计划”服务范畴,在全国再开设120个“灵青中心”,努力把中国灵促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开放性公益慈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