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众星云集,闪耀央视年度盛典国际风范,打造顶级视听飨宴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众星云集,闪耀央视年度盛典国际风范,打造顶级视听飨宴

  随着2013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在紧锣密鼓中有条不紊地准备进行中。一年复始,万象更新,作为2013年的开始,春节的前奏,全世界人民都在用各种各样的形式和活动来庆祝元旦,元旦晚会作为其中极其重要且必不可少的一环,历来受到亿万人民的关注和期待。

  2012年12月31日,《启航2013——中央电视台元旦跨年晚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让我们共同聆听新年的钟声,开启2013辉煌的新篇章!

  作为向春晚看齐的央视品牌节目,元旦跨年晚会将集合各种资源,倾力打造一场节日盛典。届时,卡雷拉斯、莎拉·布莱曼、莱昂纳·鲁伊斯、罗南·帕克等来自世界各国的巨星,郎朗、戴玉强、平安、炎亚纶、郑伊健等内地及港澳台演艺界明星都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倾情奉献,一起辞旧迎新,梦想启航。

  从12月31日中午12点开始,每一小时,中央电视台遍布全球的记者站都会发回当地喜迎新年的直播画面,展现迎新的风俗民情,带来世界各民族新年的祝愿。

  12月21日开始,CCTV-3连续10天每晚19:30播出30分钟的预热节目,介绍跨年盛典的明星阵容,并回顾明星的经典金曲。

  12月31日12:00开始至跨年盛典开始之前,CCTV-3连续播出8小时特别节目《全球共此时》,探秘盛典幕后故事,专访演艺明星,连线全球各地记者,观众还可以参加每小时一次的幸运抽奖。

  12月31日20:00至1月1日0:15,跨年晚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将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综艺、中文国际及外语频道等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央视跨年晚会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无论从制作水准、演员阵容和收视效果上看,央视的跨年晚会都位列鳌头。2012年共有16家上星频道制作播出了跨年晚会,央视一、三和四套并机直播的《启航2012元旦晚会》以收视率4.66%,市场份额16.54%位列总收视率第一(CSM全国测量仪数据)。

  2013年的跨年盛典,将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阵容,最精彩的节目,最震撼的舞台、最国际化的风格再创收视奇迹。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