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一个梦想,十三亿个梦想

朱部长向货币专家宋鸿兵提问

  接到央视广告中心活动通知,抱着休闲度假的心情报了名,以为可以暂时放下工作彻底放松一下了。但实际参加之后却有两个没想到,其一,广告中心竟然会那么“认真”,两天活动满满当当,劳心费力、节奏紧张,以至与宾馆近在咫尺的有名“天街”我们都没能抽出半小时去闲逛一下。其二,如此紧张、紧凑的活动安排,更兼劳筋动骨地艰难重走朱毛挑粮小道活动,两天下来,大家不仅没有失望、抱怨,反倒发自内心地高度评价了这次“培训”,实实在在地感受了红色圣地的独有魅力,特别是有些活动环节的安排,如果说让大多数参加者领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也并不为过。

参加井冈山激情课堂拓展游戏

  比较起来,就我个人而言,感受最深的还是重走朱毛挑粮小道活动。翌日上午,天气转晴,四支队伍,一百余人,齐聚山下,摩拳擦掌,扁担箩筐,肩挑手提,分工协作,各尽所能,浩浩荡荡,一路争先,密林小道,回肠九转,途虽困苦,惊喜却多,村民送瓜,美女献歌,鸡蛋充饥,红牛鼓劲,难为央视,如此费心,如此向上,迤逦而行,队伍渐长,首尾难见,或者健步如飞,或者气喘连连,及至登顶,无不汗流浃背,发湿如洗!

在朱毛挑粮小道上挑担前行

  当然,此次井冈之行,我于众人之外又多了一份独有的感受。我们有个高端品牌梦之蓝,熟悉的人知道,该品牌的电视广告语为:一个梦想,两个梦想,三个梦想,十三亿个梦想——中国梦,梦之蓝。当初用这样一段话来阐述梦之蓝品牌,即是表达这样一层含义:近百年来,中国革命初如星星之火,后成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带领劳苦大众,历经枪林弹雨,浴血而战,终至今日之大国崛起,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有了这样一层特殊的背景,此次红色圣地之行,个人自然感受颇深,因为我所来到的几乎就是那“一个梦想”的起点,是那最终汇聚而成的“十三亿个梦想”的渊源所在,是“中国梦”的发祥地。感谢CCTV!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