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勇夺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第一标,王老吉2016红耀中国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勇夺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第一标,王老吉2016红耀中国

        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在北京开抢,经过激烈的竞投,广药王老吉力压全场斩获《新闻联播》后标版组合第一单元正一位置,成为关注焦点。这是王老吉继2014年夺标之后,再次强势摘得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第一标,继续领跑凉茶市场,可谓赢得了2016年战略布局的“开门红”。同时,受业内外多重利好提振,王老吉整合优势加速大健康产业链的布局,继续引领凉茶行业发展,为2016年打开有力局面。

王老吉蝉联2016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第一标,迎来2016年“开门红”

        强强联合,王老吉成功卫冕央视标版第一标

        上午10点,随着“六小龄童”的金猴起舞,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拉开帷幕,白岩松、朱迅、撒贝宁、张斌等12位央视名嘴齐登台,近两百家企业、千余名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举。从今年招标名单中了解到,食品饮料、家电、汽车等行业依然是央视广告的主力军。

王老吉夺得“央视标版第一标”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副总经理赵敏(右二)登台与主持人互动

        下午3点,经过紧张刺激举牌竞价以及较量,在一片掌声和惊呼声中,《新闻联播》后标版组合第一单元正一10秒广告位,最终被王老吉以9650万的竞价拍得,这也是王老吉继2014年夺标之后,再次成功占领大平台营销高地。这一标段背靠《新闻联播》,覆盖人群超过12亿。

“王小吉”(王老吉吉祥物)现场互动

        据了解,《新闻联播》是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栏目。《新闻联播》被称作“国家发言人”,是中国毋庸置疑的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电视节目,也一直是全国收视率最高、渗透力最强的电视节目,对市场有着强大的号召力。由于“标版第一标”播出时段在1、2月,包含了我国的传统佳节春节,这更是“黄金中的黄金”资源。王老吉再次夺标,展示了王老吉在过去一年迅猛发展势头,也体现了王老吉这个民族品牌对凉茶行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广药集团市场策划部部长陈志钊表示,王老吉与央视的合作由来已久,十分重视央视平台重要板块的资源,双方的战略合作一直都是王老吉全球化大营销战略中的重点所在。王老吉锁定《新闻联播》的黄金段位,与“吉文化”相得益彰,最能契合“过吉祥年,喝王老吉”2016年新春营销理念。

        步步为营,王老吉牵手大平台布局2016

        5月王老吉创新推出“超吉+”战略,打造了凉茶生态圈,以60亿罐产品的罐身作为超级入口,为建立凉茶大数据中心奠定基础;泰州生产基地实现 “生产、科研、文化”三位一体的创新,为王老吉大健康的十三五布局赢得优势;而基于百年老字号品牌的文化传承,中国凉茶行业第一部长秒广告片即将在央视开播。

        此外,得益于广药集团“千亿俱乐部”战略推动,王老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核心板块平台之一,市场业绩更是一路高歌。据尼尔森数据显示:1月至6月,在食品饮料行业整体疲软的情况下,王老吉实现高于行业水平的逆势增长,而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上也在继续提升。王老吉母公司白云山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2.34%,其贡献主要来自于王老吉凉茶业务的增长。

        此次实现央视黄金资源“成功卫冕”,王老吉将2016年全年营销战役的“开门红”收获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