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王老吉 公益项目 助学 板块 志愿服务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王老吉“绿盒行动”公益项目启动

王老吉 公益项目 助学 板块 志愿服务

  南方日报讯 6月3日,在由王老吉冠名的“2013任贤齐飙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上,王老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庞晖、市场兼公关部副总监冯梅果与任贤齐一起启动了盒装王老吉专属公益项目——“绿盒行动”,标志着这一规划多时的公益项目正式吹响号角。

  据王老吉市场兼公关部副总监冯梅果现场介绍,王老吉“绿盒行动”公益项目,涵括教育、环保、社会服务等多个板块,将实施扶贫救灾、教育助学、助力梦想、环境保护、社区服务等多个层面的社会公益行动,致力形成一种立体化、长期化、社会化的公益模式。在“绿盒行动”启动后,王老吉将首先携手绿叶子义工志愿者协会,陆续在全国展开资助1828名贫困学生的学子计划,同时将组织今年陆续评选的185名王老吉形象大使进行各种志愿服务工作。(记者/赵兵辉)

责编: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