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格力 欣盛 十大品牌 民族品牌 格力空调 慧聪网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格力获欣盛杯2012年度中国十大中央空调民族品牌

格力 欣盛 十大品牌 民族品牌 格力空调 慧聪网

   

  慧聪空调制冷网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格力”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家用空调年产能超过6000万台(套),商用空调年产能550万台(套);2005年至今,格力空调产销量连续7年全球领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空调制冷行业带来了它的正能量,也为它赢得了“欣盛杯”2012慧聪网第六届中国空调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2012慧聪网第六届中国冷冻冷藏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2012年度中国十大中央空调民族品牌”。

  作为一家专注于空调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格力电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空调产品。在全球拥有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巴西、巴基斯坦等9大生产基地,8万多名员工,至今已开发出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在内的20大类、400个系列、7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拥有技术专利超过50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710多项,自主研发的超低温数码多联机组、高效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多功能地暖户式中央空调、1赫兹变频空调、R290环保冷媒空调、超高效定速压缩机等一系列“国际领先”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

  2012年11月27日,历时半年、影响深远的“欣盛杯”2012慧聪网第六届中国空调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2012慧聪网第六届中国冷冻冷藏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本届评选奖项分为空调行业和冷冻冷藏行业,经过网络海选、第二轮晋级投票、专家评审、调研考察等几大个环节,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中国十大中央空调民族品牌。空调制冷行业十大评选已历经六届,把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见证行业精彩作为举办活动宗旨,在行业内形成了很好的沟通桥梁作用。

  在初选阶段,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得到广大用户和网友的支持,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30强。在之后的专家组评审阶段,更是得到业内专家、资深顾问、行业买家的青睐,过关斩将,获得“2012年度中国十大中央空调民族品牌”奖项。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