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十八大 通信保障 手机充值卡 备机 营业厅 换卡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国移动圆满完成十八大通信保障工作

十八大 通信保障 手机充值卡 备机 营业厅 换卡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八大”)圆满落幕,各项保障工作也接近尾声。会议期间,中国移动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密切配合、有效运作,顺利完成了十八大开闭幕式、多场记者招待会以及日常的移动通信保障工作。

  为确保“十八大”保障工作高效有序,中国移动组织制定应急方案百余项,进行了大量实战演练。按照“一地点一预案”的原则,制定了包括会场和驻地在内的十五套预案。十八大期间,中国移动共计投入值班人员超过2.5万人次,现场保障人员1359人次,保障车辆1986台次,通信设备2824台次。此外,会议期间,中国移动开通两条7×24服务保障热线,“十八大”服务重点厅及服务专席为与会代表提供了手机维修、补换卡、备机、手机充值卡销售等多项服务,切实做到了保障细致、服务优质。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