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分析
白酒评委 感官品评 考核 白酒质量 第十届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各行业客户行业分析以及央视广告行业自身动向。行业分析是企业制定央视广告计划,投放央视广告的重要一步,认清自身在行业中得位置,才能有更好的突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江西省第十届白酒评委考核暨白酒质量感官品评会结束

白酒评委 感官品评 考核 白酒质量 第十届

  

  2012年8月4日至10日,江西省第十届白酒评委考核暨白酒质量感官品评会在南昌梅岭宾馆中召开。四特酒公司12名参加考核选手全部取得江西省白酒评委资格,其中品评研发处蔡珊表现优异,获得考核成绩第一名,并在培训会中做代表发言。

  江西省白酒评委考试由江西省食品工业协会组织,每四年举行一次,考试分为培训和考核两大部分。其中培训包括省内外白酒资深专家为学员授课和品评实践培训(包括香型鉴别、酒度差、质量差、重现再现)。考核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理论占20%,实践占80%)。会议共吸引了省内外各家白酒企业共110名学员参加,共录取48名江西省白酒评委。

  在会上,四特酒公司高级工程师,国家白酒评委黎清华,以“调味酒如双轮底调味酒、酒头调味酒、老酒调味酒等在白酒中的应用”为主题为学员授课。国内知名白酒专家于桥老先生、今世缘酒业质量技术总经理吴剑锋及省内其他白酒专家分别就相关知识进行培训与讲解。在感官品评会上,省内参会企业送检的70多个样品中,我公司的52°雅韵和52°1898总理纪念版同时受到了专家的广泛好评。

  品评是影响酿酒水平的关键技术之一。掌握品评技术的品酒师对酿酒工艺技术的改进、产品质量的控制、新产品的开发起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考核,有力提升了我公司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为稳定我公司产品的口感质量和新产品的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