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央视广告中心与老板集团对谈录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老板集团——“做高端就得耐得住寂寞”

央视广告中心与老板集团对谈录

  “33年了,我们(杭州老板实业集团)只聚焦厨电、只聚焦高端。”三月的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期间广告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与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赵继宏的会面交流中,他的这句话道出了一种执著和韧性,何海明说,很多的浙江企业家都值得我们敬重。


何海明副主任与老板集团副总赵继宏会谈

  33年的坚持让老板电器对自己的品牌充满自信,赵继宏讲到,老板电器销售额是20亿,但却足以成为让西门子、伊莱克斯这样的国际品牌高度重视的竞争对手。何海明指出,在家电行业同质化的时代,要的就是品牌的溢价。老板电器一直专注高端,产品定位高价格,但不做暴利,在经济环境不好的时候反而能够做到增长。这也说明,家电行业中,低端品牌、低成本扩张、打价格战是没有出路的。

  何海明在交流中表示,希望老板电器能够通过央视平台实现更好的品牌传播效果,赵继宏向何主任介绍,今年6月中旬,老板集团最先进的厨房电器生产线将上线,同时今年的品牌诉求定位于“有爱的饭”,也希望能打动那些“80后”、“90后”的年轻人更多的地关注家庭,关注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和央视的合作,老板的主旨就是坚持,投放要在充分“打通”央视后再考虑其他媒体的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