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2017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双汇,开创中国肉类品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双汇——2017国家品牌计划

央视广告品牌专栏-双汇——2017国家品牌计划

“2017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双汇,开创中国肉类品牌

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暨“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二十余家顶级品牌企业成功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全国最大肉类企业双汇集团入选“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项目,充分体现了双汇的品牌高度及实力。

“国家品牌计划”的诞生是鉴于今天中国经济的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国家形象来参与商业竞争、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央视肩负了国家品牌塑造与传播这样一个历史使命。国家平台的梦想,就是要为国家、为民族寻找、培育、塑造一批国家品牌。而双汇的品牌使命与国家品牌计划的梦想不谋而合。

双汇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企业,在万隆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走规模化发展、品牌化经营、产业化联动的创新之路, 用30年的时间打造出了一个资产200亿元、员工7万人、年肉类产销量370万吨、年销售收入500亿元的特大型食品集团,连续20多年保持国内肉类行业第一。2016年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标志着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双汇集团经过30年的发展,做大了产业、做优了产品、做响了品牌,在传统的肉类工业中走出了一条新型的工业化道路。双汇每年消化2000万头生猪、70万吨鸡肉、7万吨植物蛋白,年转化粮食1000多万吨,带动170多万人从事与双汇相关的种植、养殖及原料采购、产品销售,年增加农业产值600多亿元,增加社会各类人员收入100多亿元,为地方经济和中国肉类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双汇品牌把诚信体系建设与企业的发展愿景、管理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确立了“开创中国肉类品牌,促进中国肉类产业升级”的企业使命;制定了“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与信誉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形成了“诚信立企,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实现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与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统一。

正如双汇集团副总裁宋保国在授牌仪式上所说,优秀品牌不仅是企业的软实力,也是国家民族的软实力。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致力于塑造与传播国家品牌,提高中国企业和品牌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宋保国对国家品牌计划所体现的家国情怀、崇高理念和服务意识非常认同。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将为双汇品牌的提升再次插上腾飞的翅膀,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7年双汇携手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将继续推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持续提升双汇品牌,致力于把双汇打造成世界著名的中国国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