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快手科技:强强联合,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快手科技:强强联合,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网络零售对消费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季度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加了5.9%。在这种背景下,电商平台和直播平台的融合也开始加速,带来了互联网经济业态的新变化。

5月27日,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今年6月16日-18日,用户在部分快手达人直播带货的现场将可以购买到来自京东自营的商品。

快手科技CEO宿华介绍说,今年以来,短视频直播电商作为电商行业新业态迎来快速发展。作为日活超3亿的国民级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是直播电商行业最早的探索者与引领者之一,在用户体量以及直播电商新场景打造上具有领先优势。京东零售作为高品质的电商平台,具有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优势,此次合作将为快手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不仅在直播窗口,随着合作的全面落地,用户还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到来自京东自营的商品,并能享受京东优质的配送、售后等服务。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

下一步,双方将在品牌营销能力共建、数据共享等方面优势互补、加强合作。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和更优质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