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登陆总台CCTV-1、CCTV-4,临朐县递出“中国铝业之都”名片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山东临朐县递出“中国铝业之都”名片

登陆总台CCTV-1、CCTV-4,临朐县递出“中国铝业之都”名片

近日,山东省临朐县人民政府牵头的临朐县铝产业品牌宣传片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和CCTV-4。借助总台平台强大的传播力及两大频道的高起点和广泛影响力,让全国乃至世界了解临朐县在铝业的领先优势,向世界递出“中国铝业之都”的名片。

铝业是山东省临朐县的优势主导产业,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临朐县重点培育千亿级高端铝产业集群,坚持以“高端、优质、特色、环保”为方向,不断加快铝业转型升级步伐,初步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制造、销售、会展等于一体的特色产业集群。先后被授予“中国铝型材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1月10日荣获“中国铝业之都”的光荣称号。

临朐县已连续8年实施骨干企业培育计划,成功培育了华建、伟盛、广华等一大批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行业知名企业,带动了产业快速发展。除此之外,还积极打造铝业龙头企业,全力实施“突破华建”战略。集中各项优势,力促华建在规模、产品、效益等方面实现了突破,荣膺中国建筑铝型材企业前三强,实现了产业集群核心主体的带动力量,促进了关联配套企业的发展。

临朐县在园区平台方面,规划建设了中欧节能门窗产业园和中国铝模板产业园,创新实施“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平台模式,已吸引29家知名企业入驻,成为中国高端门窗行业和铝模板行业的“硅谷”。在市场平台方面,建成铝型材市场、江北物流城等专业市场,初步形成了深购远销、辐射周边的现代物流体系,成为中国江北的铝型材生产展销集散中心。在服务平台方面,成立县铝型材行业协会,定期开展政策研究、技术研讨和对外合作,引导企业“抱团”发展。在品牌方面,大力实施“品牌驱动”战略,引导企业走品牌创新之路。目前,在县政府带动和支持下,已成功创建华铝、伟盛、广华铝材等中国驰名商标和山东著名商标24件,鸿明铝材、新裕东铝业等“山东产品”18个。

为了向全国展现临朐县铝业发展的巨大优势,全面提升临朐县铝业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提升临朐县的知名度,帮助临朐县实现“双招双引”,帮助参与品牌拓展采购产业链,打通产业上下游环节,临朐县工业品牌宣传选择与国家权威媒体平台牵手。作为国家媒体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形象窗口,在品牌塑造和传播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借助总台的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全方位、高频次、大视角进行临朐县铝业品牌宣传,向观众展示临朐县在铝业的领先优势,将铝业打造为临朐县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