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雨林古树茶:携手总台,让春天的收获更喜人!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雨林古树茶”品牌首次登陆央视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雨林古树茶”品牌首次登陆央视

雨林古树茶:携手总台,让春天的收获更喜人!

2020年正值雨林古树茶创制8周年。雨林人以匠心精神开创了雨林古树茶的品类,并成为雨林古树普洱茶的领导品牌。在品牌塑造与传播方面,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分享到“古树茶,喝雨林”的理念,雨林人敏锐地将目光聚焦在具有强大公信力、权威力、引导力的国家级媒体平台。

2019年,“雨林古树茶”品牌首次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广告在总台央视多个频道呈现。高强度的曝光使其知名度和品牌价值都得以大幅度提升。2020年再度与总台携手,投放《晚间新闻》栏目内中插广告,牢牢地把握住旗舰平台CCTV-1晚间黄金时段的收视焦点,以期形成更加强有力的传播阵势,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

雨林古树茶产于西双版纳,中国最后一片原始热带雨林。从高空俯瞰,各个小村寨星罗棋布穿插在密林之间。千百年来,世代居住在这里的高山民族,守护着地球上仅有的329万亩百年古茶园。雨林人与古茶树彼此滋养,相互依存,不仅孕育了丰富的民族文化,同时也为这里的百姓带来了繁衍生息的福祉。

热带雨林没有春夏秋冬,只有旱季雨季。没有明前明后,只有发不发芽。一夜春雨唤醒了寂静的古茶山,也激发出古茶树根系中秋冬两季储存的营养,这股力量使酝酿已久的春芽蓬勃而发,古树春茶来了,丰收的季节来了。

辛劳换来收获。茶山上的雨林人一辈子在古茶树上辛勤耕耘,深刻地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有对“雨林古树茶”品牌的执着追求。

今年一季度,国内及国际疫情发展形势备受关注,《晚间新闻》已成为观众获取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和权威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据央视索福瑞的统计数据,自1月份以来,《晚间新闻》栏目平均收视率达0.894%,同比上涨74%;收视份额达5.239%,同比上涨68%。雨林古树茶借势发力,品牌策略迅速跟进,在春茶采摘季推出了微纪录片、主题摄影评选活动、相关媒体宣传等,有力地配合了在总台权威平台的传播,达到了上下联动、主次搭配、齐头并进的传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