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舍得酒业携手CCTV-1《晚间新闻》,让智慧美酒熠熠生辉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舍得酒业携手CCTV-1《晚间新闻》

舍得——CCTV中国智慧高端白酒品牌,即将迎来80周年的辉煌节点,在这80载的岁月长河中,舍得酒业不仅在艺术领域持续发力,还在白酒新一轮竞争和转型阶段,正式确立了老酒战略。生态、品质、文化底蕴是舍得的三大核心资产。舍得全新广告片于4月1日正式登陆CCTV-1《晚间新闻》节目。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位于素有“观音故里,诗酒之乡”美称的四川省遂宁市,地处北纬30.9°世界最佳酿酒黄金地带。多年来,舍得酒业与央视结缘相伴,品牌传播坚持精品路线。2019年以“CCTV中国智慧高端白酒品牌”名义在央视多平台呈现。在央视的大力支持下,舍得的品牌价值不断增长和提升。据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称:舍得品牌以468.82亿的价值居品牌榜第110位;沱牌的品牌价值为385.71亿,双品牌价值高达854.53亿。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152.33亿,位列中国白酒行业第三。

2020年舍得酒业继续优化传播策略。经过细致的分析与评估,选择CCTV-1《晚间新闻》进行品牌展现。舍得酒业选择央视旗舰频道这一兼具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同时也是中高端白酒品牌争相投放的战略性平台强势露出,夯实舍得——中国智慧高端白酒品牌形象和地位。

搭载CCTV-1晚间黄金时段优质栏目《晚间新闻》,对标高端优质收视人群,彰显舍得品牌格调与智慧。《晚间新闻》作为中央电视台四大王牌新闻之一、晚黄金时段22点档全国唯一的综合新闻栏目,收视亮眼,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尤其是三高人群(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的集中度远高于其他人群 。2020年值得期待的热点事件都将带动节目收视高涨,将助推舍得品牌传播效果最大化。

舍得酒,凝聚东方智慧,传承千载诗酒文化,引领中国生态酿酒潮流,完美诠释智者的取舍之道。以舍得“中国智慧高端白酒”名义及“每一瓶都是老酒”全新理念,登陆央视优质新闻栏目占领品牌传播制高点,助力舍得酒业传播中国文化,塑造世界一流白酒品牌,让品牌在80周年重要时刻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