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延安致富果登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向革命老区进一步倾斜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延安致富果登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向革命老区进一步倾斜

咱陕北有一个好延安,

好延安里红彤彤。

当一夜寒露为秋叶换了妆,

满山红彤彤的苹果,

绝对是陕北大地上最动人的盛景。

11月1日起,陕西延安苹果精准扶贫广告将连续1个月在央视15个频道播出。这一轮刷屏式亮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强势助推延安苹果产业的大发展。

从2016年9月起,央视推出了“广告精准扶贫”首创性公益项目。总台成立后,在中宣部副部长、总台台长慎海雄同志的指示下,总台以加倍的力度投入“广告精准扶贫”的公益传播,扶贫广告不仅在央视播出,也在总台的广播频率、新媒体上全面开播。截至目前,“广告精准扶贫”已为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7种农副产品免费播出公益广告,惠及的贫困人口达到360万户、830万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向革命老区进一步倾斜,为对共和国做出卓越贡献和牺牲的老区人民注入更多扶贫力量。截至目前,“广告精准扶贫”覆盖300多个贫困县,其中包括江西瑞金、福建龙岩、贵州遵义、安徽金寨、广西百色、湖南湘西、陕西延安等在内的145个革命老区县。井冈蜜柚、赣南茶油、遵义茶、石柱辣椒、昭通云笋、延安苹果这些来自老区的农产品广告的播出,不仅提升了老区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起到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作用,让红色基因、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因为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延安苹果有了叫做“陕北红”的脸蛋,在世界最佳优生区生长着红、大、甜、脆、香的世界好果。延安日照、温差、海拔、土质全部符合苹果生长七项气象指标,是中国及世界重要的苹果基地。延安全市十三个县(区)全部被认定为陕西省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县,成为陕西第一,全国仅有。

延安苹果有了高品质、高质量的核心竞争力和傲娇的销售价格,华丽丽的从“论斤卖”转变到“论个卖”。生长在延安的苹果是全延安百万人的团宠,跨过山和大海,在国内、国际苹果界都是C位,获得无数吃果群众和国际专家的点赞!

经过70多年的发展,延安苹果产业已经成为陕西苹果的代表符号、中国苹果的风向标、世界苹果的聚焦点。2018年,全市苹果面积达380.2万亩,产量289.2万吨,鲜果产值128.7亿元。2019年预计苹果产量达到320万吨。延安苹果的面积占世界的1/20、中国的1/10、陕西的1/3。规划到2020年,全市苹果种植面积达到400万亩,建成苹果智能选果线100条,冷(气)贮藏能力达到130万吨,苹果分拣分选、冷藏冷链、品牌营销、精深加工等后整理设施体系健全完备;苹果产量达到400万吨,综合产值达到400亿元,果农人均苹果收入达到1.5万元。延安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果业强市。

生长在延安的苹果,很幸福也很有担当,形成了“苹果大产业,农民大脱贫”的延安产业扶贫模式,实现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的共赢。苹果已成为延安农业的第一主导产业。

此次登陆央视,必将大力助推延安苹果成为带来致富希望的幸福果、守护绿水青山的金苹果、打赢脱贫攻坚与生态建设两场战役的立功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