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衡水老白干荣获全国质量奖,高质量发展助推行业升级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衡水老白干荣获全国质量奖,高质量发展助推行业升级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荣获了全国质量奖。29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新闻发布会于河北石家庄召开。

全国质量奖,目的在于激励和引导我国企业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增强组织综合竞争能力,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使组织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社会,为提升我国组织整体管理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做贡献。评审工作坚持“高标准、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审定委员会审定并征集相关部委意见,决定授予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组织“全国质量奖”。

会议首先由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进行全国质量奖创奖过程和成果分享。公司自2007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至今,逐步从重视产品质量、重视过程质量,向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理念跨越,走出了一条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为重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


(衡水老白干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做创奖分享)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彦龙提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衡水老白干酒业、板城酒业、孔府家酒业、文王酒业、武陵酒业五家酒企协同发展,在提高管理成熟度上不断追求。

刘彦龙表示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创奖不是目的,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营质量,不断追求顾客满意,才是衡水老白干人不变的初心和目标。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彦龙致辞)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在现场接受央视网采访时也表示,“全国质量奖”可以说是衡水老白干追求卓越,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衡水老白干将继续以匠心和创新为引领,不断持续改进企业的管理水平,管理模式;不断引入新的思维和理念,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并以此为契机启动“卓越绩效学习年”;全员深入学习和实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不断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持续影响和推动行业、企业的发展。继续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这样的国家级平台,响应和助推品牌强国战略的推进。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接受央视网采访)
  另衡水老白干还发布了即将推出53.9度衡水老白干1915高端新品的信息,通过匠心引领专注创新,追求卓越,其将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赋能行业头部竞争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