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云南白药搭建健康生活平台——健康操全国巡回赛多地启动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云南白药搭建健康生活平台——健康操全国巡回赛多地启动

2019年8月19日-20日,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13新闻频道将滚动播放云南白药健康操品牌行动。

由云南白药集团携手医学、体育、舞蹈三个领域专家跨界合作打造的“云南白药健康操“全国巡回赛目前在昆明、重庆、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陆续启动。该活动吸引了上百支队伍、数万名中老年人参与。

今年赛事特别设置了专家指导、“明星健康达人”评选等多种环节,力图为中老年人带来科学健身、快乐健身的体验,现场更配备了眼部护理、足部检测、颈肩腰腿部理疗等免费的理疗体验区,免费为参赛者们提供专业、舒适的全方位精心呵护。

云南白药健康操全国巡回赛秦皇岛站 健康达人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非常喜欢跳云南白药这种健康操,来强健身体。”

云南白药健康操全国巡回赛柳州站 健康达人

“健康操能给我带来快乐,而且身体很轻松。我还可以推荐给我的家人,让大家把身体都锻炼得棒棒的。”

2019年,该项赛事将在全国22座城市相继开展,将科学专业的健身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云南白药多年来始终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秉持社会责任感及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将继续通过打造一系列适合全民参与的公益健康活动,满足大众日益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助力全民健康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