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衡水老白干首届酒文化节盛大起航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衡水老白干首届酒文化节盛大起航

5月10日,衡水老白干首届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如期而至,盛大起航。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在上午9点09分准时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供应商、新闻媒体、金融、文化、收藏界、河北省上市公司、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与现场3000名观众共同见证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致欢迎词,他表示,在这生机盎然、酒香四溢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衡水老白干集团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强化经营管理、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呈现出良好态势。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融合传统工艺和现代酿酒科学技术,以“工匠精神”力求开发出品质卓越的新产品,同时,依托老白干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聚集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融合,为集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增添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核心,分别通过不同的形式进行展现。文化节以实景演出的形式还原了衡水老白干悠久的历史,老白干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代,并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甲等金奖。节目编排以时间为脉络,实景还原了老白干“传承千年”的匠心。

汉代舞剧《冀州献粮 哺足天下》

为展现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衡水老白干员工也积极参与了节目的表演。分别以合唱、员工朗诵、以及舞龙舞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了汇报表演,充分展现出衡水老白干人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和祝福。

现场原液封坛和公益拍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文化节,衡水老白干邀请政府领导及各界嘉宾将陈年封坛原液酒进行了现场封坛,并进行公益拍卖。衡水老白干将把现场拍卖所得善款,以企业和中拍人的名义联合捐赠给衡水市贫困学生,刘彦龙董事长为中拍嘉宾颁发了收藏证书,全程由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公证处现场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