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发榜 碧桂园高质量发展获央视认可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发榜 碧桂园高质量发展获央视认可

7月19日晚,《财富》于全球同步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继去年首次上榜之后,碧桂园集团排名大幅上升114位,至353位,成为近年来排名提升最快的公司之一。

碧桂园的高质量发展亦得到了央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7月20日,央视国际财经报道称,腾讯、华为、美的、碧桂园等中国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度被世界认可。

2018年《财富》榜单显示,中国上榜企业达到120家,数量仅次于美国的126家。值得一提的是,在排名跃升最快的前十家公司中,有八家都来自中国大陆,包括国家能源投资集团、阿里巴巴、腾讯、山东能源集团、厦门国贸、美的、厦门建发和碧桂园。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碧桂园再次上榜且排名跃升,证明其近年来的高质量飞速发展有目共睹,获国际市场高度认可。今年5月,碧桂园在另一权威排名福布斯2018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同样表现突出。

在稳健经营之外,碧桂园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已累计向社会捐款超过42亿元人民币。今年,碧桂园还将扶贫提升到主业的高度,支持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在9省14县开展整县结对帮扶,探索一条“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的脱贫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