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巴西2-0墨西哥 来看看内马尔代言的这支广告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巴西2-0墨西哥 来看看内马尔代言的这支广告

 

当德国、阿根廷和西班牙队相继被淘汰之后,外界开始担心巴西队的前景。不过,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用实力拒绝了冷门。北京时间7月2日,巴西队在萨马拉竞技场以2比0击败了墨西哥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在屡屡被对手侵犯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出色,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巴西队的第二个进球则是靠着中场球员费尔南迪尼奥果断直传给内马尔,后者迅速带球冲向球门。内马尔面对出击的奥乔亚果断分球,跟进包抄的菲尔米诺将球打进,巴西队锁定了胜局。

 从这两个进球可以看出,巴西队在进攻的调校上,比其他几支已经出局的强队都要做得好,不仅能够将进攻角色合理分配,同时也能精确调整比赛节奏。

赛前,各种的魔咒以及调侃都在指向着巴西,比如微博势力榜前四球队全部依次回家,梅西和C罗先后回家,有球迷调侃说,梅罗在等着内马尔一块回去!不过,对阵墨西哥,内马尔1球1助攻,荣膺全场最佳,帮助巴西2-0击败墨西哥,挺进八强。网友评论:“梅西C罗你们先走吧,内马尔还要带队夺冠。去你的魔咒吧,去你的嘲讽吧,今夜,内马尔无敌表现!”

除了比赛,内马尔为OPPO  Find X拍摄的广告也同样吸引眼球。这支广告拥有好莱坞大片既视感,格调之高,让很多人难以理解,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广告,直到看到最后那个OPPO的画面。

 OPPO Find X手机追求的是高大上的欧美元素,用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和美国超模Taylor Hill演绎。广告里没有出现手机的影子,也没有介绍OPPO手机。

  

广告用俊男靓女和极富科技感的华丽画面勾勒出高格调。男主捡到女主故意遗落的项链离开地球,去往火星开始寻找Find X项链背后的真相。

冥冥之中有人指引,男主角把手里的Find X项链放进开启未来之门的按钮之中,真正的主角OPPO Find X才出场。

 OPPO Find X这款手机是OPPO这些年来厚积薄发的颠覆之作。硬件配置上,骁龙845处理器,8G运存内存,属于安卓机顶配。屏幕方面,采用让三星S9+都要汗颜的3D弧面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3.8%。续航方面,OPPO Find X内置了一块373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配备了OPPO独家的OVVC快充技术。

 为了打造史无前例的93.8%的屏占比,OPPO创造性的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内部,当需要拍照或解锁的时候,摄像头会自动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