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京东 如何疯闹鸡年春节?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京东 如何疯闹鸡年春节?

春节,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节日,它承载着亿万中国人对于家和团圆的期盼。漂泊的游子,距离再远也要跋山涉水回到家乡,和亲人吃一顿团圆饭;留守的孩子,终于与外出务工的父母团聚,一桌菜肴便是家人之间最熟悉的味道。然而欢庆之余,在日渐加快的生活节奏中,人们似乎对过年传统文化的了解和传承越来越少。

2017年,京东作为央视“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将最纯粹的春节习俗巧妙地呈现在8支TVC广告中。从腊月二十三的糖瓜粘,备好年货过小年,腊月二十四的扫房子,年货送来好日子,腊月二十五做豆腐,腊月二十六割牛肉,腊月二十七抓年鸡,腊月二十八贴窗花,腊月二十九蒸馒头,到腊月三十享团圆,年货伴君幸福年……将人们曾经熟悉的中国年味重新搬上荧幕。

毋庸置疑,置办年货是每个中国家庭过年时“最具仪式感”的过程,以慰劳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家人和亲朋。年货丰裕,迎接新年的到来,也寓意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过去,百姓置办年货只能在百货店里、超市里采购,结账时大排长龙,再提着回家甚至是去赶火车。如今,中国百姓可以通过一只小小的手机就能轻松完成年货的采购。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当下,京东作为大型综合类电商平台,实实在在为广大消费者置办年货提供实惠和便利,不仅年货种类丰富,春节期间也不打烊,轻轻松松过个中国年。                           

在欢天喜地迎接春节的时候,京东用最纯粹的春年习俗抓住了中国年味的精髓,极具创意的淡雅中国风,加上温馨童趣的画面感,向人们传播了过年本该有的浓浓年味。古风需传承,文化的精髓也可通过现代的方式演绎。

年年岁岁花相似,古往今来中国风。京东让今年的年味,更有味道。